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微型企業

微型企業各位夥伴們大家好!
  感謝你們針對個人的構想計畫,所提出的建議。你們的建議我非常認同,但是我一個人做不到,需要你們進一步的理解和協助。請聽我進一步的說明。
(紅色的部分是你們的回應,黑色字體是針對你們的回應所提出的看法與想法)

  您的創業計畫書非常有創意與創新動能,同時也結合嶄新的數位設計議題。

感謝你們認同個人所提出的構想方案,既然認同了,那麼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共同來思考和討論,以共同協作的模式,如何將此創意構想落實和實現。

計畫書的撰寫建議多用圖文表述,
我非常認同此建議,而且我也想如此做。但各位是否曾經想過,為何許多人和我一樣,知而不行,說而不做嗎?

答案是:
人不是神,人有所能而有所不能,有的人善於思考創意(思),有的人善於說明(言),有的人善於執行(行),所以需要整合和團結在一起。以共同思考的模式,共同創造讓人們簡易能懂得說明,然後共同執行。換言之,沒有共同合作,任何大小事都完成不了。

這一個整合的概念叫做群眾集思,也稱之為群眾集資。簡單而言,就是從整合人們的想法開始。因為世界上最大的資源就是人的想法。世界上任何創造與發明,世界上任何不良事件與問題,皆來自於人的想法,因想法而影響了人類的行為。

我相信這一些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卻因為人性有本質上的弱點,所以需要結合在一起,彼此鼓勵和監督,才能真正創造出團結的力量。這就是【D計畫構想】想要推動的精神。

若都是文字很難讓投資人或是主管單位了解您對於經營以及計畫的明確性,
這一點我知道,我也很認同,我也想用簡單的文字說明。但由於我的創意構想是一個整合的概念,而且非常的創新。

因為其中牽涉到有形與無形能量與物質的整合,如果用說的,大家不太容易理解和吸收,所以我選擇將想法與觀點數位化,以深入淺出的文字說明模式,讓人們可以選擇空閒的時間,一讀再讀,如果遇到哪一段不理解的部分,可以提出詢問,讓文章創造者,針對不理解的部分,提出更詳細的說明。

可以問的電子書,就是利用替眾人著想的一種未來式創新。因為現在有數位化工具,不但執行起來簡單又容易,而且為讀者與作者彼此雙方創造了共贏。換一個話說,可以問的電子書,就是整合人類想法,創造出團結力量的最佳模式。

聚焦於企業五管的產、銷、人、發、財,明確的資金用途與還款來源以及本身所經營產品與服務的預估產生的銷售與模式都可以再詳加表述,相信可以替大哥爭取更多投資人的青睞喔!
您說的非常正確,除了繁瑣的文字說明之外,還需要有明確的數字說明,讓人們可以驗證此計畫所能創造的神奇功能與價值。

我一生中經營過超過三十種不同的行業,由於我懂得運用試算表,以虛擬的方式來規劃和試算,作為我創造任何事業的參考。並且在經營過程中,根據數字的顯示,讓我理解經營管理的中細節和得知客人的心理要求,然後逐漸的調整和改進。

所以我可以算是試算表的專家,也是一個數據應用專家。二十五年前,我在大陸東北,我的合作夥伴提共了一塊約1500坪的空地,讓我思考規劃。我根據當時瀋陽的現狀和需求,以試算表策畫了總投資額一億一千萬人民幣的健康休閒娛樂場所。


裡面總共有八大項目,包括台式三溫暖、KTV、西餐廳、鐵板燒、保齡球館、美容美髮、台球、電子遊藝。而三溫暖內又包刮了三十種不同的小項目。因為我的每一個項目都與他們不同,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我的價格高於他們兩三倍,而且生意興隆,讓他們在此流連忘返。

我以觀察力與憑空的想像力,利用試算表為工具,從產品的設計,服務細節的設計到價格的設計,策畫了營運評估表,結果真正營運時,竟然準確率達到90%,你說神奇不神奇!我只有小學畢業,我能你們當然能,對吧!

我所設計和估算的營運試算表,非常的細膩又準確。這是我依據人們日常所需的項目,也就是水果超市+簡餐咖啡,以千人參與共同投資計畫,所設計的營運試算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W2rehuL8VVhdqSrwqEnQaSG3OBXu2n6ltW0v8chi1_Y/edit?pref=2&pli=1#gid=0


歡迎國內的銀行家、數學家、事業經營專家,針對以上試算表共同來檢閱。如果真的以微小的投資資金,在股東自然的消費下,就能創造那麼神奇的報酬率,那麼我們還在等甚麼呢?

總而言之,我的構想計畫就是依據台灣的現狀,以團結就是力量的理論為基礎,來招集有意創業,想有所為的人士,共同在台灣各地區,以千人為單位,以微小的資金,創造出迎合世代趨勢的項目,讓人人都達到創業與就業的理想。

最後我想提醒的是,請千萬別低估了,這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小水果超市,將成為解決台灣經濟問題、社會問題,並且成為台灣發展全球的最佳策略。

如果你們認同個人的理念,請協助我將繁瑣的文字轉化為圖形或影片,因為這一些事,我不太會,而且你們做起來比我簡單多了!

不知你們發現沒,我的構想計畫不需要動用政府的任何資金,而且還為政府提共了豐沛的稅收。請回過頭來再仔細的看上一段文章,並請注意其中的細節。
http://disco5555very.blogspot.tw/2017/11/blog-post_27.html

如有不認同的部分請提出,讓我們來共同修改,如有不理解之處,請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