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致蕭碧亨

必亨:您好!
  首先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想法,願意協助我再次創業的機會,我會非常的珍惜。
最近我才得知,您參與大衛營的投資,竟然沒有回收。由於我專職於大衛營的整體經營和財務管理,而股東的集資與分配都由吳董和謝董負責。他們告訴我,90%的投資資金已給了眾股東,其餘10%等處理大衛營的遺產後,會分配給你們。對這一件事的處理結果,我很抱歉,沒有對您盡到責任,請把這一筆帳算在我身上,在有生之年,我會想辦法償還。

這十六年來包括在監獄之內,我都沒有停止觀察和學習,而且研發了兩項非常神奇的方法與工具:
一,全世界夢寐以求的第五代電腦--神奇奈米人工智慧型電腦,已經被我研發成功。我正在寫它的創造架構與使用說明書。由於我只有一個人,所以進度比較緩慢。如果您想理解,找時間相見,讓我分享這一個偉大又神奇的工具。
二,奈米經濟學--這是根據奈米科技觀念所創造的理論與方法,主要包括{奈米思維}、{奈米服務}、{奈米經營觀念}等三項觀念,然後整合易經的智慧,成為一個新創的獨門學科。它可適用的領域非常廣泛,包括政治、經濟、教育、商業或個人。

簡單而言,奈米電腦是一個神奇的工具,易經的智慧是思維的方法,兩項的整合所產生的創意,都能顛覆人們的思想,顛覆傳統市場的交易模式,而讓任何不可能變成可能,非常的神奇。以後有空時,我們慢慢在詳談。

本次我想創造的事業,有如下幾種優勢:
一,這是一個迎合時代趨勢的創意遊戲,而我們正好掌握了契機,讓我們贏在起跑點上。

二,遊戲事業不受景氣影響,而該事業是政府(包括各國)容許的合法遊戲,所以在新創初期能為我們創造高利潤,而且風險幾乎等於零。

三,遊戲事業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專長。當台灣發展幾個據點,累積經驗和資金以後,下一個市場是在中國,而我在大陸有原來的關係,我知道該如何推動和配合發展。

目前狀況有如三十年前的民國77年,我和吳董依據美國期貨的概念,在台灣對於網路陌生和沒有手機的時代,而創造了空中金融交易所,並且發明台灣加權股票指數遊戲和丙種交易。由我負責跑全省的業務,吳董負責行政作業。其實我們每一年的獲利都超過一億,但由於我兩都好賭,造成入不敷出,永遠處在負債中。這一個壞習慣,我不會再犯,請放心。

台南的巴士扭蛋機一出現,我就看到了大商機。經過一個多月的親自考察,已經能證實他們的利益有多少,並且理解此遊戲並不會對社會造成傷害。為了規劃此事業,一個多月來我拜訪了超過五十家不同的廠商,才真正理解想要完成此事業實在是不簡單。也就是說,零到一的創作過程,真的很困難,也因為很困難,所以我準備作為開發商,負責造型的研發和所有的製造,然後提共給各地區的人加盟合作。

公司名為:奈米國際開發事業,負責人蕭巧玲,資本額為五十萬。
因為我們每日收到的都是小額現金,所以我會和國稅局商談,採包稅制。
公司所有的工作都由我負責,由於我的身體不好,所以我想將您設為董事,當我不在時,每年可以讓您分配一定的比例,作為償還鴻升的借款。

如果以上的理念說明您能認同,請支持我,信任我,我會盡我所能去執行,保證決不會讓您失望。為了能讓我專心的去籌備和啟動,請先匯入二十萬至以下銀行:
玉山銀行  南屯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戶名:蕭巧玲
帳號0680979088397

支持我的金主是誰,我還沒告訴巧玲,所以請暫時保密,啟動以後她就會知道。
針對以上說明,如有任何疑問,請提出。
僅此,靜候佳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